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发布机构:中心青工委 信息来源:中心青工委 时间:2018-07-20 点击:12002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中心青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7月19日上午,中心青工委召开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到会并讲话。
      会上,中心青工委主任唐静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及会议取得的成效,从“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视”的角度回顾共青团的历史进程,来分析当前青年思想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从“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角度结合卫生和健康工作实际,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健康中国”建设中,一起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青工委组织委员云淑林同志代表全体成员谈到,通过学习,我们感受到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虽然没有经历过那个受压迫的、黑暗的年代,但正在经历现在强大的中国、越来越有发言权的中国。所以我们生在强国时代,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
      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共青团十八大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再前进的集结号,奏响了新时代团员青年接续奋斗的最强音。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内,要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重点应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刻认识共青团十八大的重要意义,明确主要职责和主要任务,积极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的后备军,将我省的战略对标团十八大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坚决贯彻“八八战略”在深化、改革开放再发展”的要求。二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在党的领导下,青年职工要保持朝气蓬勃的状态,事实求是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的精神,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弘扬“红船精神”,加强青工委的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队伍。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