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省医管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8-07-19 点击:9493

       7月13日上午,根据委党组的任务部署,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深入学习“八八战略”战略部署与习近平总书记7月8日在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指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杭跃同志主持。
       会上,于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八八战略”来自于大量的调查研究,体现出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结合,见效于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在“八八战略”指引下,15年来,浙江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习近平强调,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根据省委通知要求,我们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浙江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接着,中心主任夏志俊同志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一是科学合理做好顶层设计的重要性;二是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代接着一代干的意义。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心实际转换为中心的工作动力;二是中层干部要勇立潮头,勇于担当,尤其要在“强谋划、强落实、强改革、强担当、强作风”五个方面彰显担当,为中心发展多做贡献;三是结合近期工作,党员干部要有创新、改革、提升的意识。
       会议最后,于书记要求会后由支部书记负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并对党员干部强调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拥护改革、落实担当、发挥作用五方面要求,努力做到以学促用、以做促学。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