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追忆红色足迹,弘扬‘红船精神’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8-07-19 点击:904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提出“八八战略”决策部署十五周年的重要时期。为追忆红色足迹,弘扬“红船精神”,鼓励广大党员自觉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新期望,2018年7月17日,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赴嘉兴南湖,在这个红色革命的起源地,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走一大会址,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南湖革命纪念馆,记录着近代以来中华儿女反帝反侵略斗争,争取民族独立和自由的光辉历史。我们看到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和背景下,为国家的自由民主、民族的进步和繁荣富强,做出巨大努力、牺牲和贡献的历史物证。习近平总书记将红船精神归纳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参观过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宣誓墙前,在党总支于杭跃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通过这次参观纪念馆,瞻仰红船,党员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红船精神”的真正含义,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新时代里,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省卫生计生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