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医师资格考试

我省已顺利完成2018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18-06-19 点击:8740

      6月15日,我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今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从6月9日-15日,5个类别同时开考,历时一周考完。本次考试全省12个考点共设24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承担23804位考生的考试任务,考生人数同比去年增加2137人。为做好今年我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考区在年后尽早安排,严格按照考务规程周密部署。4月26日开始,组织了8家中医基地的16名中医总考官,参加全国中医师考官培训;6月8日分别遴选了口腔、公卫、乡村全科三个类别共292名省级考官进行培训并参加执考。
      今年考试期间,考区继续施行首席考官巡考制度。对各考点技能考试组织情况、考官执考水平等流程和环节进行了巡视督考。同时,在考试期间由省卫计委医政处徐飞鸿副处长、省中医药管理局吴建锡副局长、我中心夏志俊主任带领的3个小组分别对申报我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国家级基地进行了初评。督考及评估组对各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其考试流程设计及考务管理等情况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据悉,我省技能考试成绩录入工作已接近尾声,正值核对过程,成绩将于近期在国家考试报名系统中开放查询。

                                                        (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徐飞鸿副处长参加公共卫生类别考官培训)

                                                               (我中心夏志俊主任带队评估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实践技能考场外部)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