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我省顺利完成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18-05-08 点击:9008
        5月5-7日是2018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我省共有10834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并于5月6日顺利完成。考试期间,省卫生计生委各处室及我中心有关人员组成了巡考队伍,分别到全省12个考点进行了巡视督考,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为做到考试组织万无一失,在考前我中心从组织领导、政策规定、考务培训、应急管理、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认真做好考试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在考试期间,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人事处徐龙仁处长,孙建伟副处长及我中心夏志俊主任来到省直考点,看望了巡考人员及一线考务人员,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省直考点考务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考试考务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关系到从业人员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患者的生命安全,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精心组织好考试各项环节工作,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既要严肃考风考纪,又要热情周到,尽可能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营造和谐的考试环境。
       据悉,今年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总人数73.03万,考试持续3天,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考试成绩于7月份公布.

                                                                       图为:徐龙仁处长在省直考点中听取考点汇报

                                                                      图为:杭州考点护考人机对话考试进行中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