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青工委召开“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座谈会

发布机构:中心青工委 信息来源:中心青工委 时间:2018-04-20 点击:8784

       2018年4月18日,中心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召开了“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郑思参加了会议。
       首先,于杭跃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3年以来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于书记还深入浅出地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教育。学习教育结束后,与会的青年职工围绕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争相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勤奋踏实工作,不断勇于创新,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学习和交流,不仅增进了科室间的了解,互相取长补短,更激发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