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医师资格考试

我省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已完成报名及资格终审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18-03-21 点击:9050

       3月15日,我省在杭州召开了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及报名资格终审会。全省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局)、各考点以及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负责医师资格考试人员约15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孙建伟副处长、省中医药管理局吴建锡副局长、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夏志俊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医学考试科张革来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我省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2017年在全省各级领导的关心和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安全、平稳、有序的完成了全年医师资格考试各项工作。我省去年有21667人符合报考条件,经过实践技能、医学综合笔试两个阶段,最终有10301人通过并取得医师资格,总通过率为47.54%。为做好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本次会议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环节管理,确保工作质量;二是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应急处置;三是推进医考改革,建全国家基地。
       在会期间还对2017年考务工作成绩突出的考点进行了表彰,并由杭州、湖州两个优秀考点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由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医考负责同志对今年我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医考工作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了报名资格终审会,考区组织各考点35名考务人员对申报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的24494份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终审,目前各考点最终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正在整理中。

                                                                                       (会议图片)

                                                                                 (颁发优秀考点荣誉证书)

                                                                            (优秀考点代表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