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缅怀革命烈士 追忆红色历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第一、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7-11-15 点击:7742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1月10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宁波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王阳明故居,缅怀革命烈士,追忆红色历史,陶冶革命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也一起参加了本次红色之旅。
      期间,大家缓步绕纪念碑一圈,并在党总支书记于杭跃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意识和纪律观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浙东区委员会旧址,聆听烈士事迹,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大批的文物史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史,深刻感受了英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大无畏奉献精神。
      下午,组织参观了余姚王阳明故居,王阳明是我国明代著名哲学家、教育家和军事家。他所倡导的“心即理”、“知行合一”、“致良知”影响深远。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道德洗礼。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代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健康浙江建设和中心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