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7-11-02 点击:9140

      10月18-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号角。
      我中心党总支严格按照省卫计委党组安排部署,于11月1日下午3:00在中心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心全体在家员工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于杭跃书记指出,中心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并落实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各党支部及群团组织要结合各自的工作组织安排好学习内容,充分利用网络和多媒体,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