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省医管中心 于杭跃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7-10-19 点击:15741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开幕了。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亿万人民欢欣鼓舞,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刻、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党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外交、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领域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全体中国人民切切实实取得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这些成就无不激发各族人民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一带一路”、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必将为人类发展与进步作出巨大贡献。
      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无比光荣。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肩上的担子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抓好医管中心党建及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落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两个主体责任,促进单位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