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我中心顺利召开全省2017年度卫生考试考务管理培训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17-10-11 点击:9287

       9月26-28日,2017年浙江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管理培训在台州临海顺利召开,我中心夏志俊主任,台州市卫计委章维青主任、马美莉副主任等领导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全省13个考点考试工作分管领导及考试机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中心医学考试科张革来科长主持。
       会上,张革来科长通过数字、图表等方式对近五年来我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整体情况作了回顾和分析,并对今年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省卫计委人事处黄卫华主任进一步梳理了全省的报名政策、考务管理规定及明年考试中将有的政策变化和工作动态。会上讨论阶段,各考点踊跃发言,通过经验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杭州和台州两考点还做了专题考务管理工作经验分享,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时间短,内容多,有培训,有总结,有讨论,有规划,更有对明年考试工作的部署。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省考试考务工作管理水平,为做好下一年度的考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