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助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主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机构:青工委 信息来源:青工委 时间:2017-09-18 点击:7812
      2017年9月15日,中心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召开了“助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主题座谈会,邀请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作主题演讲,党总支成员缪建华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于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五个一定要”思想出发,对中心青工委工作提出了“六个起来”的要求。一是“带起来”,强调了党建带团建的指导思想。二是“联起来”,青年工作要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时代的特点,将“线上”和“线下”的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建起来”,完善相关制度,做好组织成员的吸纳工作。四是“活起来”,充分发挥好“青年职工之家”组织阵地功能,积极整合资源,依托阵地,积极开展组织生活、文体活动。五是“干起来”,加强青年职工教育和培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六是“强起来”,要求广大青年职工以 “内涵建设年”为契机,出谋划策,从剖析近来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青年职工切实的帮助。
      同时,于书记也一直关心和支持青年职工的成长,他指出青年职工要以党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为纲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驻守道德底线,勇于探索和实践,更好地成长,更快的发展。
党总支成员缪建华副主任从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事例出发,鼓励青年职工多参与单位、青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多积累工作经验,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会上,听完于书记、缪主任的讲话后,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发言,表示将从提高自身素质做起,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干在实处。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青工委工作的完善指明了方向,使青工委成为青年职工遇到困难时找的到、靠的住的力量,更好地为提高团结青年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奠定了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