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医师资格考试

2017年我省医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17-08-31 点击:9484

      8月27日下午四点半,2017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全部结束,浙江共有16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至此今年我省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
      今年因医考改革“一年两试”试点安排,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时间提早到6月17-23日进行,医学综合笔试提前到8月26-27日。今年,我省共有21667人符合考试资格,实际参加实践技能考试考生19731人,考试合格16297人,医学综合笔试应考考生16262人。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规程的要求,我省于8月24日组织全省各考点卫生计生行政、考务等共计60余人召开全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务工作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同时对今年我省医学综合笔试进行了部署和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期间,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派出了由省卫生计生委医政、省中医药管理局和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人员组成的巡考组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委派我省的国家督导组13人一起分赴全省12个考点进行巡视督考。重点对考区、考点试卷安全保密、考务组织、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国家督考组对我省医考考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省为考生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孙建伟副处长、省中医药管理局吴建锡副局长、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夏志俊主任、国家督导组德利组长参加我省考务工作会

省卫生计生委徐润龙副主任带队在浙大考点巡考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