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中心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7-07-24 点击:10067

      7月24日,我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胡崇高同志、省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沈钢同志在会上分别讲话,我中心主任夏志俊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杭跃同志主持,委巡察组成员、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中心全体职工共40余人参加。
     胡崇高组长从为什么开展巡察、如何开展巡察以及巡察注意事项三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目的是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本次巡察将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重点巡察2013年以来,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遵守党的纪律、干部作风建设和落实八项规定、选拔任用干部、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执行廉洁自律、落实委党组重大决策和重大项目部署等五个方面的19项内容。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问卷调查、进行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和调研暗访、列席相关会议、召开座谈会、查阅文件资料、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等方式,开展为期5个工作日的驻点巡察工作。希望中心积极配合,充分信任,确保本次巡察的公平公正。
     沈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巡察工作的政治意识。二是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使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巡察工作的积极主动性,自觉接受监督,畅通信访渠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确保政治巡察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三是要严肃纪律,认真落实好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
     会上,夏志俊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巡察组即将展开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夏主任向巡察组成员作2013年以来单位工作报告,简要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自2013年以来单位的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同时,他代表班子向巡查组郑重表态:将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严明工作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指导,直面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开展取得实效。

图为:胡崇高组长在会上讲话图为:沈钢书记在会上讲话图为:中心召开巡察动员会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