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7-06-29 点击:1623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卫计委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的精神,中心党总支于6月29日下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主持,于书记首先对我中心自2016年5月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我中心在接下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按照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激发基层活力、选树先进典型、坚持常抓不懈的要求,推动实现“五个更加”。
      针对中心党员存在的学习积极性不足、监督教育管理不够细致的问题,于书记提出五点具体措施:一是要全面压实责任,重点解决不真抓的问题;二是推动完善工作,重点解决如何抓的问题;三是总结创新经验,重点解决怎么抓的问题;四是配强工作力量,重点解决没人抓的问题;五是严格督察推动,解决抓与不抓一个样的问题。同时于书记要求各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作为主业抓,要贯彻落实到每个党员身上,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讲政治、带头阵雪、带头担当责任、带头做合格党员。
      会上,中心党总支下发《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要层层落实制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中心“十三五”发展。
                                                                                                                                                               中心党总支

图为: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