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机构:党总支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7-06-22 点击:6137
        中心党总支于6月22日组织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杭跃专题就省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于书记从全省过去五年的经验成果讲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详细解读省党代会精神,总结归纳车俊同志所作报告中的“7+1”:一个“指引”、两个“高水平”、三个“时期”、四个“强省”、五个“必须坚持”、六个“浙江”、七个“着力”和“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同时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作出的重要部署上来。做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做到在思想认识上、精神贯彻上、行动落实上深化;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过程,成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合格党员的过程,成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工作新使命新要求的过程;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拉高标杆、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各位党员要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能,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细化工作责任,出实招出新招,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做,真正把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秉持红船精神和浙江精神,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于杭跃书记作“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