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医师资格考试

我省顺利召开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17-03-14 点击:8513

      3月10日,我省2017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全省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局)、各考点以及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负责医师资格考试人员约16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孙建伟副处长、省中医药管理局吴建锡副局长、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夏志俊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医学考试科张革来副主任主持。
      会上,夏志俊主任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省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整体情况,强调了2017年考务工作的重点及变化,并对安全、有序完成我省今年医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孙建伟副处长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了医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充分肯定了去年我省医考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我省医考改革的几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均在稳步推进。对2017年我省医考工作,孙处长要求各考点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积极稳妥推进医考工作改革,狠抓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两个重点环节,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今年考试平稳顺利。会上,吴建锡副局长通报了2016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数据,尤其是中医类别雷同率情况,要求各考点要科学合理安排考场,切实加强监考力度,并对各考点中医类别报考人数低于200人的考试基地进行合并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会期间还表彰了省直、温州、嘉兴、金华、台州五个2016年度全省医师资格考试优秀单位。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分享了其国家级实践技能基地建设的经验。最后,由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医考负责同志对今年我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医学考试科
                                                                                                                                               2017年3月10日

                                                                                   (会议图片)

                                                                       (颁发优秀考点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