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2017,深化内涵建设 走特色发展之路

发布机构:中心党总支 信息来源:中心党总支 时间:2017-02-16 点击:6090
      2月13至15日,元宵节刚过,管理中心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中层干部学习交流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及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树立“四种意识”,统一干部思想,谋划好2017年中心党政工作计划,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党总支书记于杭跃作了《正风肃纪反腐惩恶,高压态反腐态势不变》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九大主要成绩。并结合中心工作提出了自觉遵守党风廉洁各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中心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5点要求:一是自觉遵循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二是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要求;三是全面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是积极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五是加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夏志俊主任回顾了中心不平凡的2016年,传达了全国及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展望了深化内涵的2017年中心工作。2016年,中心通过三步走,实现了“平稳过渡”,初步实现了转型后的新常态。通过编制中心历史上第一个五年规划统一了思想认识,确立了发展定位和目标,明确了发展路径。2017年是中心深化内涵建设之年,以“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发展的道路为总体原则。重资源整合、创特色品牌,建长效机制是指导思想。2017年中心工作重点从“调整”到“整合”,从“拓展”到“品牌”,从“亮点”到“长效”。夏主任就如何实施品牌计划、建立长效机制、规范管理制度、加强文化建设,以及党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谈了看法。
      夏志俊主任对中层干部提出,谋划工作要善于“拎领子”、落实工作要勇于“钉钉子”、处理事情要敢于“担担子”、面对困难解决问题要善于“想法子”、严以律已要经常“掏袖子”。
      会后各科室进行了认真地学习思考,2月15日,每位科长就学习心得及科室2017年计划谈了想法,大家结合实际制订创新小目标,大胆想、大胆说,畅所欲言。于杭跃书记对每个人的发言都给予了精准的点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头脑风暴形式好、内容丰富,对统一思想、开展工作很有启发,能够全面提升中心各项工作水平,实现中心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