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于杭跃书记看望90高龄离休老同志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科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时间:2016-11-28 点击:6627

       11月28日,中心党总支于杭跃书记带领组织人事科相关人员来到离休老同志臧利群的家中,祝贺老人90岁生日快乐!
       于杭跃书记代表中心全体职工送上生日祝福!并向老人介绍了中心党总支换届情况及中心近期工作。亲切交谈中臧利群老人拿出了手写的《90庆生有感》,臧老字里行间透露着对生活的热爱,对党和单位给予她的关怀爱护的感谢。老人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表示90岁开启新的长征,要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与病痛作不懈斗争,乐活每一天,为延年益寿再作努力!
       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头脑清晰、思维敏捷、耳聪目明,大家感到非常高兴,祝福臧老健康长寿!

                                                                      于杭跃书记与臧利群老人亲切交谈

                                                                         臧利群老人读《90庆生有感》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