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省卫计委召开职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机构:综合办公室 信息来源:工会 时间:2016-07-14 点击:9329
      7月8日,省卫计委工会工作委员会召开职工之家建设交流会,委直各单位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听取了浙江医院近年来建家工作的经验介绍,并实地参观建家展示、查阅相关资料。
      省卫计宣教中心、省计生科研所、省计生药具管理中心、省计生协会、省卫计信息中心、省卫计系统国际合作健康促进会、省医院发展中心等7家单位着重汇报交流了近年来工会组建、工作展开、活动成效等建家情况。省级先进职工之家省卫生监督所介绍了近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和工作体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工会有关建家工作的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委系统工会副主任陶林森主持了会议,他对相关单位的建家工作和交流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强调要以“六有”为基础,以“双争”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系统工会全面建设。下一步要继续查找“短板”,认真分析原因,完善工作措施,注重落细落小落到位。
      他指出,开展“双争”活动、做好工会工作一定要联系实际,各单位不能有“等、靠、要”思想,光有牌子还不行,要把职工之家建起来、活起来、强起来,真正为职工谋福祉。建设示范单位还要做到有硬件可观摩、有软件可展示、有经验可复制。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