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机构:综合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6-07-08 点击:109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诞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党总支于7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上午九点,中心党员不惧炎热,聚集在纪念碑下面,在党总支书记于杭跃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激昂洪亮的誓词中,党员们重温了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深刻地感受了身上的责任和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再一次的净化和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
      宣誓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馆内,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并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文献资料,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大批的文物史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史,深刻感受了英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大无畏奉献精神。
      本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深入学习,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不断学习,不断创新,身先士卒,为中心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1: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杭跃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图2: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