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七一”建党节中心于杭跃书记带队慰问老党员

发布机构:综合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6-07-05 点击:597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杭跃带队,走访慰问中心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现场洋溢着愉悦的氛围。
       在老党员的家中,于书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她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单位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问候,希望她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积极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对于长期住院的95岁高龄的虞孝禾老同志,于书记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中心老干部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关心老党员、帮助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单位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