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缅怀历史 开拓创新--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机构:综合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6-06-29 点击:104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共计36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杭跃首先发表了讲话,于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95年的艰苦奋斗,到今天,已经昂然屹立于世界东方的第二大经济体。95年的历史已经证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开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更是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缅怀历史,展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中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敢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的发展建设和党的事业作出我们的贡献。
       会上,为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卫计委机关党委的号召,于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唱《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歌》,通过先听后学,书记教、大家跟的方式,全体党员很快学会了这首歌。中心党总支将传唱《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歌》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中心党总支在会上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均独立完成了测试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建设魅力中华的强大正能量,为中心发展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1:于杭跃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

                                 图2:于杭跃书记教大家学唱《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歌》

                                 图3: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