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全面履行工会职能 切实保障职工权益 —中心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机构:综合办公室 信息来源:工会 时间:2016-04-27 点击:9431

      4月26日,中心工会召开全体职工(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审议通过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委工作报告等。省卫生计生委工会工作委员会陶林森副主任出席大会并讲话。

      陶林森副主任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履行好维权职责,服务职工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工会工作要围绕“三心”(政治心,先进心、群众心)抓建设,围绕“三基”(基本、基础、基层)抓落实。平时把工作做扎实,增强学习力、增强落实力、增强协调力。

      会上,夏志俊主任对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作了具体说明。通过五年的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独立的,具有特色核心竞争力的,国内领先、充满活力的公益事业性的第三方专业机构。于杭跃书记对中心工会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姚蔚平同志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全体会员对事关中心发展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等逐一进行了审议表决。同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

      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省卫生计生委工会的大力支持。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研究换届工作事项,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选举过程圆满顺利。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能,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凝聚人心、开拓创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实现中心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陶林森副主任(中)出席大会

于杭跃书记投票

工作人员监票、计票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