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浙江省2014年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岗位培训与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4-10-27 点击:3935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我省一年一度的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岗位考核工作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统一部署,在省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下,由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负责具体实施,考试工作于2014年10月19日在浙江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圆满完成。
      今年,来自我省各采供血机构的346名从业人员参加了网上报名,通过考区资格审核,共有330人获得考试资格,其中一类151人,二类65人,三类31人,四类54人,五类23人,六类6人。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在考试期间,考区建立由省卫计委马伟杭副主任为总指挥、医政医管处王桢处长为总负责、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骆华伟主任为总协调的组织管理机构,组织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及省输血协会领导对考点的考场设置、设备配置、考场纪律、考务组织、保密工作、应急预案等进行巡查,确保了考试的安全有效。
      本次考试应考人数330人,实际参加考试319人,合格289人,合格率为90.60%。
                     
                                                                             图为采供血机构人员上岗考试现场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