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医院下单 专家上门 “互联网+”助基层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5-09-26 点击:4005

      在新“医改”的形势下,基层医疗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为践行省委、省政府卫生工作“双下沉、两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管理中心医疗扶持项目尝试开展订单式服务,结合景宁县人民医院需求,9月25日在景宁县举办了血管栓塞性疾病救治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医院ICU主任龚仕金作《如何有效应对急性肺栓塞》,杭州市一医院ICU主任刘长文作《羊水栓塞过敏综合症研究进展》两场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现场专家和基层医务人员进行热烈探讨,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景宁的实践活动,为如何运用“互联网+”模式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质量,提供了无限可能。今后,帮扶项目将借助“互联网+”模式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开设“订单”服务,深化“1+X”公共医疗卫生帮扶活动,X这个变量就是基层卫生单位的需求,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惠及更多百姓。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