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医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团员座谈会暨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3-09-18 点击:3928
      9月3日下午,省医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团员座谈会,来自中心各科室及合署办公学(协)会的3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蒋一枫主持,医管中心党总支书记陆新成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陆新成书记向在座团员通报了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广大青年同志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继承和发扬医管中心事业发展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好经验,不断提升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履行职责。此外,中心领导、党员、老同志要在传帮带过程中,与团圆青年职工面对面、心贴心的进行指导、帮助、交流、沟通。陆书记同时鼓励参加座谈会的团员青年敞开心扉,本着对中心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中心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位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青年人该如何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投身中心建设,并从团委各项组织制度建设、加强团的对外宣传、做好团内教育学习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青年代表表示,希望团支部能够更加深入到每一位青年员工,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对有困难的团员青年及时给予帮助;希望团委在青年员工中充分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在利用网站平台之余,充分发挥其他新媒体方式,广泛宣传共青团工作,加强团员教育,方便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工作和交流。整个座谈会历时1个多小时,团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团支委下一步将根据大家的发言,认真进行梳理、整改,继续为团员青年们做好服务,带领大家为中心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于此同时,本次会议作为医管中心团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新一届团支委秉承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民主、团结、积极、创新”的工作作风,力求打造有效载体吸引凝聚团员青年。座谈会后的团员大会充分体现“民主”。团支部书记蒋一枫向在座团员通报了上半年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考虑到近段时间医管中心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吸引了大批青年人才,青年队伍不断壮大,经团支部例会讨论通过根据中心团员组成情况对团小组进行调整。会上,组织委员杨丽向全体参会青年团员通报小组调整情况,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各小组组长。此外,经过前期广泛征求团员意见汇总后,团支部通报下半年活动计划,参会青年鼓掌通过。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