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管理中心在职党员参加环北新村社区迎“七一”红色快递送温暖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3-07-24 点击:5444
      6月26日,管理中心党总支陆新成书记、管理中心王莉副主任等一行10名在职党员与省国税局在职党员共同参加了由天水街道环北新村社区组织开展的迎“七一”红色快递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方式新颖,在职党员作为快递员递上签收单,为他们送上红色快递----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关注身体的危险信号-健康追踪50例》、《肿瘤预防知识问答》等多种科普书籍。党员们与他们紧紧握手,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还陪着老人聊天说事,征询老人的心愿,以便今后更好地给予定向的上门服务。
      本次迎“七一”红色快递送温暖活动是环北新村社区组织,我中心结合单位特点共同参与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好中心资源优势,切实把爱心送进社区,送给困难党员,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活动经杭州日报、青年时报报道,进一步提高了我中心的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