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管理中心党总支顺利选举换届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1-07-04 点击:5205
      5月21日,管理中心召开第三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陆新成同志主持。
      此次大会有60名党员参加,其中有选举权的党员59名。大会审议通过了陆新成同志作的主题为《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党员先进性在改革的浪潮中奏响扬帆的号角》的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第二届党总支自2008年1月产生以来,在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单位搭建好三个服务平台的工作中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认真抓好各项党建工作的贯彻落实。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保障了管理中心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上一届党总支纪检委员王莉同志作了题为《扬清风正气筑思想堤坝》的纪检监察报告并经大会审议通过。该报告指出管理中心纪检监察工作,紧紧围绕单位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单位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还对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具体从“五个继续”进一步推进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还审议通过了《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委员。陆新成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骆华伟同志当选党总支副书记,王莉、丛春然、陆新成、胡斌春、骆华伟等五名同志当选党总支委员。
      骆华伟副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作了重要讲话,感谢全体党员对新一届党总支的信任,特别是离退休党员对于换届工作的支持,并表达了新一届党总支做好党建各项工作的信心,强调要认真履行党章所赋予基层党组织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抓学会活动,促学科建设,推动卫生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凝心聚智,积厚鼎新,以学术交流为基础,以会员为根本,积极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群众搭建好“为学术建设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经济社会服务”三个服务平台,构建好“开放协作型、学习创新型、权威指导型、人性化型”的四型组织,以昂扬的斗志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为中心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