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3-08-13 点击:4022
      8月8日下午,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旨在通过共同学习、交流,在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活动的认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学(协)会负责人、中层干部、普通党员等五个层面的代表与         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分享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认识和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新成主持。
陆新成书记代表中心党总支首先发言。他谈到对于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先领会好活动的精神实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要内容,紧扣改进工作作风这一主题,结合单位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服务平台构建”、“四型学会建设”的中心工作,聚焦、整治“四风”问题。党员领导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具有重要的示范导向作用,所以要率先垂范,抓好中心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引导整个党员队伍的作风转变,从而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田云鹏代表党支部书记层面发言,他以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依靠人民取得最终胜利的史实作为切入点,生动地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的一级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活动中应该发挥的作用。 
      省护理学会专职副秘书长周燕平代表学(协)会层面,结合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思过”提出“思进”即把群众路线观点体现在为学会会员服务的宗旨上,体现在以广阔胸怀、广纳良才的姿态去促进学术交流和继续教育活动,体现在学会承接政府职能的能力上。
      医鉴科主任陈锋、学术组织部丁旭伟分别代表中层干部、普通党员层面发言,他们根据工作实际,联系本职工作,结合此次活动就如何更好地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如何在学术会议相关会务工作中时刻保持党员纯洁性,交流了体会与经验。
      会议最后,骆华伟主任作了发言,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活动从“人才与发展”、“机遇与发展”、“规范与发展”三大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