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积极关注“两会”动态 深入学习领会 “五大发展理念”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6-04-08 点击:6552

从去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十二五”工作,科学谋划“十三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日益得到广泛认同,深入人心,成为两会“热词”。五大发展理念关乎发展方式、发展手段、发展步骤,是“十三五”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期我国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是解决发展问题的行动指南。

 中心班子成员高度关注“两会”动态,在328日的中心组学习中深入学习了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对于“五大发展理念”的论述。

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杭跃首先阐述了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代表委员们对“五大发展理念”的论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当前国家各行各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第一动力、内在要求和必然结果。

中心主任夏志俊联系到中心工作,表示“五大发展理念”更是中心发展的生命力,特别是在中心转型期和“十三五”规划的启动之年,中心要蓬勃向上发展,必须坚持要有创新意识,坚持绿色、协调发展,坚持开放和共享。

中心副主任王莉、胡斌春将分管科室工作与“五大发展理念”联系起来,表示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