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中心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机构:办公室 信息来源:工会 时间:2016-04-08 点击:6107

4月7日,中心接到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工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由于历史原因,管理中心与医学会、医师协会等学(协)会合署办公,只有一个工会。根据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社会组织建设的意见》的精神,在2015年底完成了与省医学会等学(协)会的分离,工会会员也从90多人减到38人。

2016年3月,中心工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成立了以于杭跃书记为组长、夏志俊主任、王莉副主任、胡斌春副主任为副组长的组织领导小组,拟定工会换届工作方案,明确职责、落实分工。

工会是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是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各领域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社会政治团体。工会换届是中心转型期间一件大事,中心班子会议多次研究讨论,表示一定要选拔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工会工作,能热心为会员说话办事的人作为工会委员会候选人。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经第六届工会委员会讨论通过并提交中心党总支讨论通过后报省卫生计生委工会审批。中心定于4月下旬召开职工(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