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召开学习省皮防所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先进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4-05-30 点击:5912

     根据省委省政府、委党组关于迅速掀起向省皮防所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学习活动新高潮的通知,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党总支迅速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在管理中心及合署办公学(协)会全体职工中深入开展“学先进、见行动”的学习活动,并通过开展“八个一”活动,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引向实处。2014年5月26日召开学习上柏医疗队先进精神交流座谈会,管理中心及合署办公学(协)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副主任陆新成同志主持,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各部室代表、合署办公学协会代表、报社代表共二十人分别代表各个层面畅谈学习上柏医疗队先进事迹的体会、感想,通过召开座谈会,对中心开展学习上柏先进精神活动进行一次检验、展示,也是对全体职工的一次心灵洗礼。
     陆书记首先回顾了管理中心自4月24日召开学习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动员部署大会以后,管理中心陆续开展的各项活动,其中包括组织专题中心组学习;部署各支部、各科室、各合署办公学(协)会分别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上柏住院部先进事迹汇报会;全体职工撰写学习体会,目前已收到学习体会93篇;多途径开辟学习园地对上柏医疗队事迹进行宣传;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加委系统青年演讲比赛、组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座谈会等。接下来陆书记谈了学习上柏医疗队先进事迹的意义,并要求学习上柏住院部医疗团队精神,要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中心副主任王莉、胡斌春也结合工作、生活,分别谈了学习上柏医疗队先进精神的体会,王莉副主任提出,要把上柏精神融入工作中,能在平凡的岗位上,真正为职工做实事、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胡斌春副主任指出,同在卫计系统,上柏住院部医疗团队身处偏僻的山坳,我们各方面都更有优势,更应该做的更好,知足会让人更有幸福感。
     在各个层面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后,骆华伟主任结合学习体会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鼓励全体职工学习上柏精神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静心理解、思考三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从正确人生观的八个支撑点(正确的理想观、职业观、金钱观、名利观、苦乐观、道德观、成才观、幸福观)来阐述了他的人生观,鼓励员工要深入理解、学习上柏医疗团队精神,做淡泊名利、德才兼备的人,要成熟做人,成熟做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品牌,做出影响力,在平凡中体现伟大。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