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终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机构:考试办 信息来源:教育厅 时间:2016-04-02 点击:8269
 

2014年度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终审会议于218-22日在杭州顺利召开,各考点分管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领导和负责报名工作的考务人员共34人参加了会议。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孙政副处长、黄卫华主任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医学考试办公室丛春然副主任主待。

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孙政副处长首先就全省考务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报名资格审核是我省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入门关,把好此关对提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他提出会上要对在报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总和梳理后进行分析,争取全省统一政策口径。孙副处长还要求大家会后回去向单位领导及卫生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及今后政策走向,及时作好政策宣传工作。他强调会议要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地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通过一定渠道,按程序务必通知到考生本人,切实履行告知义务及考生的知情权,做到依法行政。最后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我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后续工作。

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黄卫华主任就全省各考点在报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学历、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师注册范围、岗位聘任、平转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统一了政策口径,为全省公平公正审核考生报名资格提供的政策性保障。

会议期间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徐龙仁处长到会议现场看望大家并了解相关考试政策执行情况,同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及感谢。

今年我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人数49945人,考区考点审核通过48439人,审核拒绝1506人,审核通过率为96.98%

本次会议为统一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分享和交流了各个考点报名工作的经验,提高了全省考试考务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为保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的审核质量,考试的公平公正开展奠定了基础,并确保了我省今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