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医学考试考点

省直考点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6-03-31 点击:22142

一、医师资格考试

承担医师资格考试的省直考点挂靠于浙江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前身是浙江医科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历经四校合并,几度更名,但办学职能始终不变,是学院履行规划、管理、举办各类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的管理机构。多年来中心主动适应医药卫生事业的需求,以提高各层次、各专业卫生人员的整体素质为中心,开展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办学,为社会培养、培训了相当数量的各类医学专门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心的主要职责包括:学院的日常行政工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监督与管理;开展医师师资培训及高端卫生人才培养;国家级统考工作的考务组织与管理;医学院和省卫生计生委的其他相关工作。

随着国家医学考试制度的改革及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全面实施,中心作为培训及考试的管理部门,一方面,根据国家和省卫计委的工作部署,做好培训及考核管理工作。另一方面,中心作为部属高校的一分子,日常工作中注重内涵提升,不断规范培训过程提高培训质量,积极向全国全省推广我校及附属医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并同时引领全省培训的规范管理。我们也将从组织制度、培训师资、培训投入、技能中心建设、质量考核等全方位进行考核,以考促建,促进培训基地的不断完善和提高。

地址:杭州市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五楼

电话:0571-88208373,88208360

  址:http://www.cmm.zju.edu.cn/chinese/column.php?id=19

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承担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省直考点挂靠于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培养高素质医药卫生类人才即将升格为杭州医学院。

学校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子湖畔,校园秀美,拥有一流办学设施,现有全日制在校生5400余人。学校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技术、药学、护理、助产、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卫生信息管理、卫生监督、健康管理等13个专业。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培养高素质医药卫生类人才。

I学校自2001年以来承担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浙江考区省直考点工作,主要负责省直卫生医疗单位及驻杭部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报名、审核、考务、宣传等工作。

地址: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

电话:0571-87692761

网站:www.zjmc.edu.cn

邮箱:office@zjmc.net.cn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