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培训报名 > 培训信息

“浙江省医疗质量管理评价师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机构:办公室 信息来源:质评科 时间:2015-11-18 点击:18505

11月15-16日,“浙江省医疗质量管理评价师培训”第二期在杭州如期开课,浓浓的寒意也无法抵挡学员们的求知热情。

为加快我省医疗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省医疗质量的提高,学习借鉴台湾的医院管理经验,加强浙台两地医疗界的交流,在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指导下,浙江省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办公室、财团法人台湾医学发展基金会、中华知识产学合作交流协会共同组织开展浙江省医疗质量管理评价师培训,培训工作得到各地医院的热烈响应。在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我们组织了第二期培训班,来自湖州、嘉兴、绍兴、舟山、台州等地区医疗机构的8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省卫生计生委朱耀传巡视员在开班仪式上勉励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和讨论相互交流,持续改进医疗质量。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俞新乐副处长、浙江省医疗质控控制与评价办公室胡斌春副主任、台湾中华知识产学合作交流协会的黄智一副秘书长、台湾医策会廖熏香执行长、天主教耕莘医疗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陈嘉佩女士、浙江省人民医院张勤主任都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课程,通过深入解读台湾质管科室组织架构与质管师的职责,大陆医院评审评价的内容及医疗质量指标体系建立和运用的分享,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授课过程既有理论指导、实例点评、又有互动讨论时间。同时,还留下了课后作业,在下次授课前每个学员将把本次课程的收获实践于各自的医院,以期取得实效。

质管师第二期培训共10天课程,课程有很强的系统性的实践性,历时四个月完成。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