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马伟杭副主任到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6-02-02 点击:4351

      1月22日,省卫生计生委马伟杭副主任、宣传处徐兆礼处长及医政医管处孙建伟副处长一行,到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医管中心”)调研医管中心转型发展工作落实情况。中心领导夏志俊、陆新成、王莉、胡斌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
      夏志俊主任首先从医管中心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发展设想及面临挑战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的汇报。着重介绍了医管中心近期通过梳理、规范和八个专题调研,提出了“四位一体、一体两翼”的发展方向,并启动了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希望通过“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统一思想,明确医管中心定位和发展目标,确定发展方向。
      马伟杭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医管中心近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医管中心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机构,目前处在转型时期,职能重新定位阶段,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他在肯定医管中心“四位一体、一体两翼 ”职能定位的同时,对中心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强化“四位一体”职能,坚定“两翼”发展方向。特别在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方面,医管中心作为第三方机构要大胆开展工作;二是准确把握中心服务功能与管理功能,把管理功能寓于服务功能中;三是积极探索做好学(协)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四是积极拓展业务,建立人才库和业务数据库;五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服务面向全社会。
      马伟杭副主任一行在医管中心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中心各科室,并看望了全体职工。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