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年浙江省医院品管大赛报名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质量评价科 时间:2023-03-14 点击:8766

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增进和谐医患关系,推广医疗机构优秀品质改善案例,由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浙江省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办公室共同举办的“2023年浙江省医院品管大赛”正式启动。

竞赛内容以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与改善的主题范围内,于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2月1日期间,以PDCA管理循环为核心精神完成的案例,不限定所采用的品质管理工具。

竞赛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采取医院自愿报名或各地卫生行政部门推荐的方式报名,同一医疗机构报名参赛团队数不超过5个。大赛分为“综合组”和“进阶组”,分别设奖。鼓励已开展品管活动多年,品管工具使用较熟练或曾在历年竞赛中获奖的团队选报“进阶组”竞赛。

本届大赛将继续实行积分制。以医院为单位,累计2020年以来每届大赛的积分作为衡量医院开展品质改善活动的参考依据之一。历年积分情况见附件。

竞赛现在开始报名,报名截止2022年4月7日。竞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参赛团队报送书面成果报告,由评审专家就参赛团队执行品质改善案例的成果报告进行评分,进阶组入围团队进入第二阶段竞赛,综合组入围团队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竞赛。第二阶段,由评审专家对进阶组入围团队进行面谈或视频答辩,了解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及改善成效。第三阶段,决赛发表。本次竞赛第二、三阶段的地点与时间,另行通知。

参赛人员可登陆指定PC端报名网址(pgds.zjmss.org.cn)进行报名。

联系人:省质评办 江鑫柱 骆晓琳

电 话:0571-87567881


附件:1.浙江省医院品管大赛历年积分汇总表

             2.报名系统操作说明


品管大赛附件.zip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