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春意浓浓 古镇悠悠 中心工会组织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工会 时间:2023-03-14 点击:6910

阳春三月,流水潺潺、绿意盎然。近日,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赴桐乡濮院开展春游活动。

濮院镇地处嘉兴桐乡市东部,一直以来有“日出万匹绸、嘉禾一巨镇”的美誉,濮院古镇以打造时尚古镇为主题,辖区内水网密布,至今仍保留着水陆并行、河街相邻、临河筑阁的江南水乡风貌。大家循着青石板老街与悠长的巷弄,徜徉于优雅静谧的古镇里,远看白墙黑瓦,一水一树收眼底,正是“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职工们沐着春日暖阳舒缓了身心,畅聊着生活和工作增进了交流。大家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向着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前进。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