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2-10-31 点击:7411

1027日上午,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委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委系统党员干部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斌春讲话。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各党支部要科学周密地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严格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八个一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有创新。要强化宣传宣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讲,在全中心和卫健社团形成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理清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将思想自觉转化为实践动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之力,争先创优、克难攻坚,全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认真观看《新闻联播》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情况的新闻报道。

166720164816274874.png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