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中心职工春游活动走进莫干山

发布机构:工会 信息来源:工会 时间:2022-07-14 点击:8666

因新冠疫情的原因,今年的春游活动一推再推,7月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心党委、工会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共富健康路”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职工春游活动。中心全体党员、会员在骄阳似火的七月,走进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莫干山,感受翠竹遍山、清泉竞流的夏日清凉。

在武陵村“币制改革会议”会址,大家了解到腐败没落的民国政权即使用尽浑身解数,也没能挽救摇摇欲坠的蒋家王朝;在毛泽东主席下榻处,大家感受到伟大领袖在潜心起草“五四宪法”时,“翻身复进七人房,回首峰峦入莽苍。四十八盘才走过,风驰又已到钱塘。”的那种指点江山、包举乾坤的宏大气魄;在“莫干山会议”旧址,大家学习到在改革开放初期,全国中青年经济科学工作者中的代表性人物齐聚一堂,讨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不仅为经济改革提供了重要思路,也对其他改革产生了重要影响。

大家漫步山间竹径,仰观剑池飞瀑,晴空细雨,扑面而来,暑气顿消,精神倍增。定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工作,为“两个先行”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778150415801759.png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