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考试 > 工作动态

我省安全顺利完成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24 点击:8550

2022年6月2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名口腔类别考生走出考场,至此,从6月13日开考的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我省考生全部安全顺利完成。今年全省共有19292名考生参加。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改革有关规定,今年我省另有4066人实践技能考试免考。

实践技能考试是医师资格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国家医考委及我省考区对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有序安排和精心部署。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要求,我省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试材料安全保密、考官培训、机考科目演练等环节进行了周密计划和部署,确保考试各项环节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省医考办组织医政处、中医药综合管理处和省医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专业类别首席考官对全省10个国家级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了巡视督导,了解考试组织情况,指导基地规范执考,确保考试安全。经考点、基地密切配合,多方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任务,确保了我省考试零差错、考生零感染。

全省技能考试成绩将于6月底在国家医学考试报名系统中开放查询。考区提醒: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应及时完成综合理论考试网上缴费,做好8月份综合理论考试准备。


图片1.png

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电视电话会议


图片6.png

我中心缪建华副主任巡考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图片7.png

我中心缪建华副主任巡考口腔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图片4.png

省中医药管理局吴建锡调研员及中医类别首席考官巡考中医实践技能基地


图片5.png

基地外展板、安检、考前宣教及服务考生接驳车辆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