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领略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6-26 点击:5076

         6月26日,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观浙江省自然博物院安吉分馆,开展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是亚洲最大的自然博物馆之一。极简主义的素色彰显着人类的智慧,土黄色的建筑顺地势延伸,整体设计就与自然浑然一体,不禁让人想起“绿水青山的召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字字箴言。馆内由地质馆、生态馆、贝林馆、恐龙馆、自然艺术馆、海洋馆、4D电影馆及临展馆等10个场馆组成,全面生动地展示了自然之美,和谐之美。

         博物馆展示着大自然造物之神奇的灵魂,呈现了大自然在每个时期留下的印迹。大家穿梭在馆中,仿佛在与远古对话,探索大地深处的璀璨。大家还不时驻足拍照,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深刻感受到美丽的地球与生命所带来的震撼,更加坚定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要保护好地球、保护大自然的决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七十周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更是省卫生健康委“1+5”改革创新提档升级的一年。通过参观博物馆这个反映文化的重要“窗口”,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中心工会


图片1.jpg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