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组织党员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机构:中心党委 信息来源:中心党委 时间:2021-12-10 点击:7377

        12月8日下午,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6名党员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通过400多件珍贵档案(包括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档案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深入揭示了我们党百年来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突出了奋斗、奋发、奋进的基调,给人坚定信念、必胜信心、强大力量。

        一份份珍贵档案、一幅幅精彩图片、一幕幕鲜活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党员们不时驻足,仔细察看文献、深入交流研讨,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真切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

        通过集体参观,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推进中心“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实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卫生健康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