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机构:中心党委 信息来源:中心党委 时间:2021-12-01 点击:7410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举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委党委部署,按照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中心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29日下午,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斌春作专题宣讲,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新认识、把握新要义、形成新成果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能力、践行初心使命的过程。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卫生健康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要求,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主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心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二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扎实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三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筹备开好中心党员大会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班子建设,努力选出组织满意、党员干部公认的班子,为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缪建华主持,中心副主任王雷就中心学习宣传贯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中心全体中层干部,社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中心全体在职党员,青年理论学习研究分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