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机构:中心党委 信息来源:中心党委 时间:2021-07-29 点击:7839

        根据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史学习工作安排,7月21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委书记胡斌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陈鑫磊代表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骆晓琳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坦诚地谈自己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和整改的方向。
        胡斌春书记作为普通党员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表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贯通起来,始终紧跟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安排,主动担当,抓住历史机遇,珍惜最好时期,努力为浙江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陈鑫磊副处长认真聆听,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周密,党员同志全员积极参与,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举措有力,成绩显著。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主动”的要求:一是要主动整改发现的问题;二是要主动补齐短板;三是要主动发展,紧跟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的发展思路,结合中心实际,主动谋划工作。
        此次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通过交流学习心得和自我剖析,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