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发布机构:中心党委 信息来源:中心党委 时间:2021-07-13 点击:4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守好“红色根脉”,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9日下午,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红船》。
      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以毛泽东为代表的100年前的“80后、90后”们的思想觉醒为主线,从起点解读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不惧狂风骤雨,穿越惊涛骇浪,傲立世界之巅的伟大征程,艺术化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展示出震撼人心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红船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它一直鼓舞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决心和斗志。红船开天辟地,红日东方升起。100年后的新时代,“红船”继续引领航向,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