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我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平安顺利完成

发布机构:医学考试科 信息来源:医学考试科 时间:2021-07-07 点击:6792

         2021年7月2日,随着温州地区330位考生延考结束,今年我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完成。
         今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10-29日期间完成临床、口腔等5个类别的考生技能考试工作。根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改革有关规定,今年我省有6146人实践技能考试免考,实际应考考生18437人,其中西医类15524人,中医类2913人。
         6月10日开考第一天,因温州局部地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我省医考办、温州市疫情防控办快速反应研究决定,为确保考生等人员安全,特向国家医考委申请瑞安市、平阳县和龙港市三地考生延期考试。疫情稳定后,经国家医考委批准于7月2日恢复考试。复考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规程执行,考试组织安全、顺利,考试期间未发生任何不良影响。
         全省共10个国家级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除温州地区因疫情影响外,其他基地均平稳、有序完成了技能考试组织工作。今年,我省温州医学大学和丽水市中心医院2家临床类别基地试点使用了国家研发的“实践技能考试流程控制系统”,试用效果良好。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陈旭东副处长、我中心胡斌春书记及各类别首席考官,对各基地的考试组织、疫情防控等环节进行了巡视督考。目前,我省技能考试成绩已在国家考试报名系统中开放查询,同时,技能成绩合格考生可以进行综合理论考试缴费。

                                                        (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召开电视电话会)

                                           (委医政医管处陈旭东副处长、我中心胡斌春书记巡考浙大基地)

                                                                    (我中心胡斌春书记巡考宁波基地)

                                                      (省中医药管理局吴建锡调研员及考区专家巡考基地)

                                                             (各基地外指引牌、安检、消杀及测温)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