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机构:中心党委 信息来源:中心党委 时间:2021-06-30 点击:6890

       为铭记百年光辉历程,讴歌百年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中心党委书记胡斌春、副主任缪建华分别带队,通过三个半天,走访完2名离休干部及7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相关科室同志陪同。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中心领导都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子女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在党期间的事迹,与他们共同回忆曾经的光辉岁月。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卫生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慰问组强调,这几名老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浙江卫生健康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 的精神,值得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和传承。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的发展,继续为浙江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