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时间:2014-02-20 点击:4247

      2014年2月18日,浙医管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陆新成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心党总支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原卫生厅第六督导组组长、省卫计委副主任徐润龙率督导组副组长徐兆礼、组员杨凯到会指导。医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民主党派代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陆新成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去年7月以来,我中心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以“聚焦作风建设,解决突出问题”为主线,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陆书记首先回顾了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个过程,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广泛征求意见,聚焦“四风”查准找实存在问题;三是贯彻整风精神,高质量开好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心全体党员人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灵魂大洗礼,达到了出大汗、排内毒、治已病、防未病的目的,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第一,必须突出“坚定”二字,始终把牢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第二,必须突出“坚决”二字,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不打折、不走样。第三,必须突出“认真”二字,着力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第四,必须突出“上率”二字,切实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格局。第五,必须突出“结合”二字,坚持教育和实践两手抓、工作和活动两促进。他强调,接下来要不断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紧紧聚焦“四风”,进行问题再梳理、责任再明确、措施再落实,开展集中攻坚,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二是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推动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真正让“禁令”发力、让“铁律”生威,着力把各种问题解决在单位内部、消灭在初始阶段,切实维护单位和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在活动中激发出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工作目标,努力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中体现活动成效,深入推进中心体制机制改革,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徐润龙组长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的教育实践活动。他认为,陆新成同志代表管理中心党总支所作的总结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管理中心总体符合中央、省委及委党组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有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督导组同志认为,管理中心注重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注重学习教育,突出重点,注重问题导向,开门整风,注重围绕中心大局,整个活动安排周密有序,推动有力,规定动作认真到位,自选动作特点明显,确保了活动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通过路线教育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最后,徐润龙组长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条建议,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不松懈,二是积极兑现整改承诺,做到知行合一,三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四风”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四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整改。
      最后,陆新成书记在会议小结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态: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聚焦聚力,扎实整改,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积极更主动的精神推进中心工作发展,为浙江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